WatchingCAT

我看见了星星

瑞破是一只傻猫。她爱所有人,就是不爱我。我对瑞破很好,但不是出于爱,而是责任心。

瑞破不愿意接近我,不允许我靠近她半米内,但她会窝在小凌怀里,会坐在小凌椅子背后。我对此感到吃醋。

我以为小凌不在,她会亲我一点。实际上并没有。我们两个就像打完炮的陌生人,互不关心,互相嫌弃。她只有在我给她加粮食的时候才会到我身边来,闻一闻粮食箱,然后直接低头开吃。

我无法在任何地方感受到她对我的爱,只能感觉到她无尽的嫌弃。虽然她真的很可爱,但我确实也不怎么爱她。我对她的好更多的只是付给她的薪酬——拥有一只漂亮的缅因猫可以作为炫耀的资本,哪怕我一开始并不是抱着这个目的买她回来的。我以为我会像其他猫奴一样深爱着自己的主子,但是并没有。我只会嫌弃她拉的屎很臭,她偷走了我所有的头绳,她抓坏了我新买的沙发,她在大半夜踩醒我,她更亲近我的室友让我生气(哪怕我的室友揍她)。

不知道是谁说的,主人总是会爱猫的。或许相爱相杀的桥段喜闻乐见,可我俩之间永远只有没有感情的供养关系。我的心永远是麦麦的。

狗党不要轻易养猫。


评论